「華人戴明學院」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,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、推廣和運用。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. Edwards Deming.

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

戴明博士﹑品管人生與我(鍾清章~2023); 向J. M. Juran博士致敬 (鍾漢清)


5.23.2023
今天還是半點半出席。恰巧碰到葉總。他堅持送我兩件衣服。
我們談起鍾清章老師。我說他剛過世數月。葉清來總經理跟我講個五十多年前讀鍾清章老師的“生產管理”書,四張圖表解決他公司的問題。他如數家珍背出鍾老師的術語。我深深感動。
漢清講堂有二片鍾老師的2016/2017。一片葉總的。


戴明博士﹑品管人生與我 鍾清章 2016-Feb-26



----

向J. M. Juran博士致敬 鍾漢清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tQeVYjNDRo
向 J. M. Juran博士致敬 鍾漢清 日期:2016-Feb 26 (Fri),10:00~ 12:00 地址: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 88 號 2 樓(漢清講堂) J. M. Juran博士與戴明博士(W. Edwards Deming)為好友,堪稱 本世紀最有影響力的大師。 Juran博士對人類知識及企業的...
YOUTUBE.COM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