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華人戴明學院」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,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、推廣和運用。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. Edwards Deming.

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品質眾生相 (253-56):高鐵;山林旅行社、反核遊行期間 臉書資料爆量當機;Apple & Samsung Faualty Parts


品質眾生相 (256):

轉轍器又異常! 高鐵部分列車大延誤

台灣高鐵今天上午9時24分,受台北站轉轍器訊號異常影響,台北站至板橋站區間南下軌道採單線雙向運轉,並立即派遣維修人員進場搶修,致部分列車將延誤超過30分鐘。(李姿慧/台北報導)


 品質眾生相 (255)

這也太~離譜了吧!
新北市寢具製作職業工會約110人,參加山林旅行社的澎湖3日遊,但大家到了台北松山機場後,才發現旅行社沒訂機位,經協調後,一直到晚間6、7點左...
news.ltn.com.tw


品質眾生相 (254):

反核遊行期間 臉書資料爆量當機



2014-04-27  17:18
〔本報訊〕台北車站附近數萬反核民眾齊聚於忠孝西路上之際,有網友反應,疑因反核活動,過多的使用者分享活動現場的影音、訊息導致資料量過大,在接近下午5點時,臉書陸續出現無法提供服務狀況。但有國外的網友指出,不只台灣,海外許多地區臉書使用者也遇上類似情形。
「全國廢核行動平台」今天下午舉辦「停建核四、還權於民」反核大遊行,主辦單位號召數萬民眾遊行到北市忠孝西路時,響起核災警報讓民眾就地躺下,成功佔領忠孝西路全線道路,模擬核災發生需要疏散時,市區交通如何癱瘓且無法成功疏散龐大人潮的慘況。
臉書今天在下午出現無法提供服務的情形,網友質疑與反核遊行活動有關聯。(圖擷取自網路)臉書今天在下午出現無法提供服務的情形,網友質疑與反核遊行活動有關聯。(圖擷取自網路)
不少網友在此期間上網詢問與反應,為何臉書在下午反核遊行期間,突然無法正常閱讀及發佈動態貼文。
許多網友大喊「戒嚴」,質疑臉書此時掛掉實在過於巧合,懷疑臉書此時塞車與「反制反核活動」脫不了干係,可能是對反核不友善的勢力,惡意阻礙民眾透過臉書號召、分享反核活動相關資訊,更有網友擔憂台大BBS站PTT可能隨時會「被斷線」。
但也有部分身處國外的網友,或者是與海外使用者有聯繫的網友表示,美國、日本、荷蘭、德
品質眾生(253):


Apple Will Fix Faulty iPhone 5 Sleep Buttons at No Charge

Samsung Galaxy S5 Cameras are Failing: Here's How to Handle It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